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王子面

有谁期待,谁对自己抱歉,谁在乎,
幻觉就算变成错觉,也算是体验过一遍。
有谁离开,谁陪在我身边,谁在乎, 
信念万一变成残念,我还是破的t恤同样一件。

  

只有我们自己能决定怎样看待人生,至少我体验过一遍,结局如何,我还是那个我,破的T-Shirt同样一件~  ;) 


Okie dokie, it's time for BED!
Goo de nai~


Have an awesome Thursday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