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一千个世纪

阿信的词,字字都动人。



我要和你一起走过一千个世纪

每次诞生我都要与你相遇

每次轮回都为你



某天我们突然回忆过去

我们只是两段平凡基因
却爱的很美丽



我要和你一起走过一千个世纪

下一个我也许是人或蚂蚁


每次诞生都只有一个意义

就是和你在一起


p.s. 卢伽铭,可以唱一次给我听吗?:D
     by the way, thanks for keeping me from falling apart and i love you. 


Happie Friday again!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